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陈数《简爱》表演征服观众 圈中好友纷纷赞叹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4日14:32
陈数“简爱”
陈数“简爱”

  近日,由“气质美女”陈数主演的话剧《简爱》正在国家大剧院如火如荼的上演着,将“简爱”诠释到近乎完美的她,也不断收到圈中好友及导演的赞誉,对于其精彩的表演纷纷赞叹不已。

  在看完陈数表演的《简爱》之后,圈中好友歌手成方圆立即给陈数发来赞誉的短信:“看了晚上的演出,你的表演非常棒,大段的台词很精彩,静态也十分有张力。在边看《简爱》边闪回到你曾经的那部话剧《音乐之声》的时候,你的那种无限的舞台魅力更是令人折服。”而尹力导演更是称赞道:“陈数的表演非常之精彩!超乎想象!她的定力爆发力俱佳,堪称完美。在与观众如此近距离的表演中,深刻感受到陈数的舞台魅力,她带给我们一种无与伦比的艺术享受,感谢她带给我们的这个美好的晚上!”

  对于陈数在《简爱》中的精彩表演,不少观众也表示被其完美的演技所征服,“简爱”一颦一笑间所流露出来的气质与魅力简直让人难以释怀,完全被征服。对此陈数自己也表示,《简•爱》是一部艺术水准极高的话剧作品,自己作为第二轮演出剧组中的唯一“新人”不断的在磨练,但随着演出的进行,大家的配合更加娴熟,整个演出也更加成熟,观众也会感受到《简爱》剧组带给大家的一个话剧的饕餮盛宴。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