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外来”三哥彭新智 领跑广州慈善日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4日14:26
广东著名艺人彭新智参加宣传活动

广东著名艺人彭新智参加宣传活动

  因“外来媳妇本地郎”中饰演三哥阿耀而家喻户晓的广东著名艺人彭新智,刚刚推出了新单曲《原来爱情敲错了门》的他,前日以“广州十大杰出志愿者”的身份参加了由广州慈善日的落地宣传活动。

  作为一个公众人物,彭新智一直为公益事业默默无闻的工作着,从1996年至今,已经为公益事业服务了超过7000个小时。彭新智在早前刚刚获得了2009年“广州十大杰出志愿者”的殊荣,并因此受邀作为12.12广州慈善日的领跑人物。

  此次落地宣传活动旨在为广东地区社会低收入人群募集并设立“以提供医疗救助的公益基金”,该活动得到了广东狮子会(国际性慈善组织)的大力支持,在短短一个小时的时间内并募集到了超过60万元以上的善款。

  对于此次活动,正在忙于自己新单曲宣传的彭新智说道:“希望这次活动募集的善款可以为广大低收入人群得到一些必要的医疗救助服务,希望可以帮到他们,让他们生活得更好一些。”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