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从演员华丽转型制片人 潇浪坦言一直都在做梦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4日14:17
图为潇浪
图为潇浪

  潇浪自述:

  “和很多人一样,从小我就有一个梦想,成为一个优秀的演员,站在属于自己的舞台上,演绎各种各样的角色。

  和所有人一样,我遭遇到了家人的反对,朋友泼的冷水,可是,我却选择了坚持!

  和所有人一样,我遇到了很多的挫折,也曾想过放弃,可是,我依然选择了坚持!

  和所有人一样,我期盼遇到自己的伯乐,给予能让我发挥自己的角色,在每次试镜中,我努力的表现自己和推销自己,我靠着幻想自己成功后的喜悦来坚持自己的理念,因为,我相信,如果我选择放弃,我将一无所有,我必须成功,我只有成功,所以,我努力坚持着。

  有人和我说过,要坚持一样东西,需要很大的勇气,或许放弃能让自己“轻松”,能让自己“豁达”,可是---------我的价值呢?

  为了能让自己坚持,我开始了兼职做幕后,因为一来可以解决我生活上的问题,二来,可以让自己多认识点人,还可以多学点东西,所以我开始了做场务、做剧务,慢慢的,我开始遇到了我人生的“伯乐”进行了我人生的第一个转折,我开始写剧本,并从事副导演,剧本是临时没人,我顶替的,创作让我找到了快感和价值。

  从一个演员,变成了副导演,从“被人选”,到“选人”,我的心态进行了转折,从来我这里试镜的演员身上,我看到了不同时代的自己。在拍戏现场,有很多导演喜欢去骂一些新人,而我会很心平气和的去和他们讲戏,沟通。因为戏不好,我觉得不能怪他们,因为他们是新人,作为副导演,我有责任和义务教他们演好戏。我只有在一种时候会骂演员,那就是他们态度不端正的时候,比如拍戏迟到,比如“耍大牌”,等等,我会告诉他们演员的职业道德,我会告诉他们当初我为了演一个群众演员每天坐公交车俩个小时去试镜,有可能十几次都没有一次机会,希望他们珍惜机会。我会告诉他们,我曾经做群众演员的时候,经常跟着剧组一次拍摄三十多个小时不睡觉,可我一直会坚持,不会先离开,我会告诉他们,每一次拍摄都有机会成为他们人身的转折点,我会告诉他们,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

  当然,我遇到了很多心态很好的人,他们很多和我一样,为了坚持自己信念付出了很多很多,为了拍戏,他们可以什么都不要,从他们身上,我看到了自己,想到当初自己多想拥有一个伯乐,多想伯乐能发掘自己,多想别人给我一个机会,在那一刻,我觉得:

  “一个人成功,那不叫成功,能帮助更多的和我一样怀着梦想的人成功,那才叫成功”

  所以,我打算坚持,从事幕后,既然做幕后,想要帮助更多的人的话,仅仅凭自己“副导演”这个职位是绝对不够的。

  我的人生遇到了第二次转折,我因为去江西跟李彩桦拍摄电影《出界》认识了我的另外一个“伯乐”江西三套《绝对想演》的制片人。因为当时我既是演员,也是统筹(负责所有剧情拍摄所需要的场地,还有所有剧中需要的演员),是他让我拍完江西那部电影之后,马上成为了制片主任(负责整个剧的制作,包括所有花费,配合导演的创作),是他带我从深圳拍戏,拍到广州,再到江西。

  回到深圳之后,我用我这段时间拍戏所赚的钱,成立了自己的影视公司-----深圳水平线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因为我知道,如果我想帮助人,必须拍摄自己想拍摄的影片,而拍影视剧,必须得有自己的公司,哪怕和人合作,都是必不可少的,

  公司成立之后,我成立了艺人部门,希望能从里面培养一批人出来,培养人除了基础表演的培训,更多的可能需要的是宣传,我深深的知道,艺人和媒体之间的关系,就好比“鱼和水”的关系一样,是永远不可缺少的,所以,我和全国娱乐媒体成为了好朋友,我利用“选秀”和影视结合的方式宣传艺人和将要拍摄的影视剧作品,我决定开始做制片人,拍摄完电影《残冰》之后,我从新注册了一个300万的文化公司----深圳艺宝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因为广电总局明文规定,只有300万以上的文化传播公司,才能申请影视制作许可证。而今,除了比赛,我将带领深圳艺宝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携手全国的娱乐媒体,制作电影《冰雨》、大型儿童历史电视剧《红缨枪》等优秀作品,希望通过我们所承办,主办的比赛,通过我们所制作的影视剧作品,通过我们全国娱乐媒体的互动支持,通过我们自己主创媒体《搜星吧》娱乐网和娱乐杂志,能够培养一批影视新星出来,用他们的光亮,刺激萧条的影视市场,也希望更多的企业家能够加入影视行业队伍来,企业文化与影视文化的结合将会是未来影视行业发展的一个最大的趋势,同时也相信能给企业带上更高的台阶。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