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新水浒,新版水浒,《水浒》 > 新闻动态

闷冠型男刘冠翔《新水浒》还原真实石秀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4日14:11
刘冠翔扮梁山好汉石秀
刘冠翔扮梁山好汉石秀

刘冠翔扮梁山好汉石秀
刘冠翔扮梁山好汉石秀

  盘点下09年中国的电影电视业,真可谓好事多多,百花齐放。四大名著的新一轮翻拍便从年头风风火火炒作到了年尾,从角色甄选到剧情改变再到导演更换,新剧让观众伸长脖子等待,也摆出了十足的架子。而其中最为低调的翻拍莫属新版《水浒传》。

  从10月份来便已在各地分集低调拍摄的《水浒传》,是著名古装片导演鞠觉亮的最新力作。因为导演执导《射雕英雄转》《鹿鼎记》等多部大家耳熟能详的经典作品,扮演者也大都按剧情角色需要进行筛选,剧情本身也没有太伤筋动骨,因此被网友评价最为靠谱的名著翻拍。但是毋庸置疑的是,新剧要比老版的电视剧更为精彩和气魄,新一轮演员也更是实力派加偶像派齐上阵,非常吸引观众的眼球。在新轮演员的名单中,除了有张涵予、吕良伟、李宗翰、严宽胡可安以轩等众多名艺人外,记者还看到中北五虎之一、型男刘冠翔赫然在列,饰演新剧中拼命三郎石秀这一角色。

  在水浒一百单八将中,拼命三郎石秀一直是备受争议,性格鲜明的人物,讲义气有魄力,为人也非常坦诚。出演过《大汉天子》《宝莲灯》《太祖秘史》等多部古装电视剧的型男刘冠翔也坦言,饰演这样的角色对于自己来说是一个全新的挑战,但是很有信心把他演好,演活,而且不怕拿自己与以前的石秀饰演者作比较。刘冠翔觉得,与以往大家所认识的石秀略有不同的是,石秀的内心世界非常丰富多变,敏感,细腻,心理拿捏的稍不到位便会失去石秀这个人物本身的魅力。

  为真演好拼命三郎石秀,刘冠翔也一改往在剧中饰演天子等英气高贵的形象,努力向《水浒》中角色靠拢,欲将草根英雄的一举一动都真实还原。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