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晨《生死线》很“男人” 硬派小生秀“内功”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4日14:02
《生死线》剧照——李晨
《生死线》剧照——李晨

  近日,战争巨作《生死线》正在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热播,该剧以跌宕起伏的情节、险象环生的故事、炙手可热的演员阵容受到广大观众的喜爱。剧中,华谊一线小生李晨“强悍”转身,完美塑造了一个为朋友两肋插刀,为信念勇往直前的硬汉龙文章。其硬派小生的形象深入人心,成为备受关注的焦点。

  剧中,龙文章强悍的眼神、坚强的性格、坚毅的斗志都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使其成为该剧最出彩、最精彩的形象。李晨表示,这是自己演过的最“男人”的角色,龙文章的强硬、强悍,对理想百折不挠的追求让人佩服,更让人感动。李晨坦言,希望通过这个很“爷们儿”、很“轴”的龙文章强化自己在观众心目中硬派小生的形象,并相信这个自己尽心竭力塑造的角色能成为他在“硬汉”道路上里程碑式的人物。

  欣赏到李晨在剧中的表现,导演孔笙赞不绝口。他说,龙文章被李晨诠释得更生动、更形象、更丰富,李晨深厚的“内功”让人物更鲜活,更立体。他直言,《生死线》绝对称得上是李晨的上升之作,剧中出彩的形象,出色的演技肯定会让观众们欣赏到一个前所未有的李晨。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