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大瓷商》年底压轴 夏雨韩雯雯演绎纯美初恋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4日13:47
韩雯雯演赵如意

韩雯雯演赵如意
韩雯雯演赵如意

  由著名导演吴子牛执导,夏雨伊能静、韩雯雯首度联袂主演的电视剧《大瓷商》将于近期在央视八套黄金档播出,成为09年央视电视剧频道收官之作。夏雨和韩雯雯在剧中上演了一段单纯美好的初恋。赵文瑄、刘德凯、宁静等明星的加盟则把这段风雨飘摇却又惊心动魄的历史和爱情演绎得更加丰满。

  《大瓷商》以清末明初的景德镇为背景,讲述了以陶昌南为主要人物的中国制瓷商人和制瓷业的发展历程和兴衰成败。在剧中,夏雨扮演男一号陶昌南,是陶家的三少爷,聪明能干。韩雯雯饰演的是大家闺秀赵如意,出身于景德镇最有名望的制瓷世家,从小和陶昌南定下娃娃亲。对于陶昌南,赵如意一直是痴心一片,盼望能够和他永结连理。本来两人感情很好,但伊能静扮演的县太爷女儿卫秋禾的出现却打破了这种默契。卫秋禾因为出国留学归来,带有与众不同的气质,这对于学画的陶昌南有着致命的吸引。因为一些巧合,两人的接触机会越来越多,韩雯雯扮演的赵如意看在眼里,酸在心头,无奈最终陶昌南的心还是被卫秋禾俘虏。

  吴子牛表示:“《大瓷商》这部戏最终想告诉大家的是,一种工艺、一种文化如果打算薪火相传、生生不灭,一定不要忘了本、不要掘了根”。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