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男儿本色》 > 新闻报道

《男儿本色》即将开播 王雅捷为罗嘉良送祝福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4日13:39
王雅捷剧照
王雅捷剧照

  由王雅捷、罗嘉良刘烨(官网)、江若琳主演的电视剧《男儿本色》即将播出。女一号王雅捷和罗嘉良在剧中饰演一对夫妻,二人戏内恩爱,戏外关系也非常好,对于近日媒体上关于罗嘉良结婚的消息,王雅捷表示自己这个“丈夫”很不错,希望他婚姻幸福,在《男儿本色》开播之际,特此送上温馨的祝福。

  《男儿本色》是2008年度收视冠军《凤穿牡丹》导演曾丽珍率原班团队又一力作,该剧立足于上海滩大时代背景,以盛极一时的十里洋场为画布,以至死不渝的儿女情深为笔触,描摹乱世中的人情冷暖和家国间的悲壮大爱,铺陈出一个错综复杂而又血脉贲张的时代画卷。

  王雅捷在《男儿本色》中是一个让罗嘉良又爱又恨的女人,对于第一次和罗嘉良合作,王雅捷表示很开心,感觉他是个很敬业的人,敬业到会为了自己把台词说成普通话,因此,当王雅捷听到关于罗嘉良结婚的消息之时,通过媒体表达自己的祝福,并相信他一定会是一个负责的好丈夫。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