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别对我说谎》杀青 李念成功转型演“熟”女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4日13:38
李念转型“熟”女
李念转型“熟”女

  都市情感剧《别对我说谎》日前在江苏无锡顺利杀青。近日人气爆棚的乖乖女李念在该剧中一改以往娇弱形象,饰演一位成熟精干的女律师。剧中,一身干练的装束、优雅的言谈举止,让一向亲切如邻家小妹的李念多了几分成熟女人的韵味。

  出生85后的李念,纯美的外表加上温柔的性格,出演过的众多角色中,多数都是乖乖女一类的人物,至于像《别对我说谎》中蒋纯蔷这样的角色,李念坦言:“自己是大姑娘上轿——头一回,首次饰演这么一位精明能干的职业女性,李念说:蒋纯蔷是一位非常成功的白领,正直且十分时尚的律师,她的每一个眼神和每一个表情,都有寓意,所以我在表演方面,除了将自己的外表“武装起来”,我更需要反复的熟读剧本,抓住这个角色的心理,这样才能演的生动。

  李念表示:“此次接演这个角色完全是一次全新的尝试,以前的我比较喜欢接演一些小女孩的角色,天真烂漫、无拘无束的那种角色,不过现在的我,随着心态的变化,我也希望能多演一些将纯蔷一类的角色,这对自己也是一种磨砺,让自己慢慢成熟起来!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