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唐嫣惊艳《风云2》首映 任达华绅士呵护佳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4日13:26
《风云2》华东首映发布会
《风云2》华东首映发布会

  日前,我国首部玄幻武侠巨制《风云2》上映在即,导演彭氏兄弟携影片主演抵达杭州,出席电影华东地区的首映活动,在电影《风云2》中饰演“楚楚”一角的内地当红小花旦惊艳现场,而与其一起亮相红地毯的任达华也变身护花使者,一路呵护佳人。

  《风云2》作为我国首部玄幻武侠巨片,自开拍以来就得到了各方面的广泛关注,橙天娱乐旗下艺人唐嫣出演了影片中“楚楚”一角,凭借着甜美可爱的形象以及表演上的扎实努力,唐嫣已经逐渐成长为内地80后女演员中的佼佼者。此次随剧组主创人员一起来到杭州参加华东地区的首映活动,唐嫣也是做足了准备,一袭黑色小礼服亮相,既显隆重又不是小女生的甜美可爱。在电影中饰演“无名”的一角的著名演员任达华与唐嫣一起亮相首映仪式,一向绅士的任达华变身护花使者,对身边的唐嫣呵护备至,这也让唐嫣非常感动。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