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主持人舞林大会》第三季 > 舞林大会新闻报道

张艺谋盛赞周立波 感谢上海观众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4日13:24
戴军给张艺谋下跪
戴军给张艺谋下跪

美女吓到张艺谋
美女吓到张艺谋

  岁末年初,众多贺岁大片压轴上映,抢占影院票房,张艺谋导演的《三枪拍案惊奇》犹未耀眼。12月24日平安夜19:30,《三枪》剧组所有主创人员将登陆东方卫视金牌节目主持人《舞林大会》圣诞特别节目,孙红雷(在线看影视作品)闫妮小沈阳、倪大红、程野、毛毛悉数登场,和来自《舞林大会》的戴军、柳岩、计一彪、张扬果儿拼舞技秀才艺,为《三枪拍案惊奇》的票房再添一把火。今年的东方卫视主持人《舞林大会》请来“老当益壮”的赵忠祥吴宗宪搭档已经让全国观众惊呼意外和过瘾,如今该节目再次“搞掂”大导演张艺谋,不仅在节目中又唱RAP又是跳肚皮舞,还不顾形象大口吃面,国宝级大导演完全放下身段和观众互动。

  电影市场已多元化,《三枪》受欢迎不分地域

  完全以北方方言为主的《三枪》能否在南方城市同样票房大卖?对于这样的疑问,张艺谋表现出他一如既往的自信:“为了能看到上海观众对影片的反应,我们昨天悄悄地走进电影院和观众一起看完电影,发现观众的笑声比预期的多很多倍,即使在一些悬疑点上,观众也能够大笑。”

  首映第二天在上海影院的暗访让张艺谋甚为满意:“和北京首映相比,笑点还要多。”这也完全打消了他原本还存有的一点顾虑,观众对影片的喜爱程度让张艺谋大赞:“上海观众有水平。”对于现在电影的发展,他很欣慰地说:“现在电影不太地域化的倾向了。”

  身处上海他也表示对沪上名家、海派清口创始人周立波的喜爱:“我也很喜欢他,会看他的碟。”他认为文化的跨地域发展和传播已是势不可挡:“对年轻人来说,他们更能接受包容更广、更多元的文化。”

  对观众质疑电影情节不完美,很多地方交代不够清楚,张艺谋却有自己解释:“如果对比原著,我我们已经缜密多了。有些细节的地方不需要多做交代,观众完全可以看得明白,如果有再多细节反而就没了悬念。”

  陕西话RAP令众人难望其项背

  张艺谋导演第一次为电影配唱已经是11年前的事情了,当时为《红高粱》演唱了电影主题曲,时隔十一年,这次张艺谋在《三枪拍案惊奇》的片尾再度“献声”,演唱了一段颇自示范,引得孙红雷、小沈阳纷纷模仿,小沈阳学的有模有样,孙红雷念了几遍却仍旧学不会,现场笑翻一片;闫妮是地道的陕西人,几句歌词唱的非常正宗,也别有一番味道。

  张艺谋表示:“这部电影到最后想要传达这样一个讯息:这只是一个故事,一切都会过去,你我都是人生路上的匆匆过客……”

  “蛇蝎美女”柳岩肚皮舞绕晕老谋子

  电影里面还有一段肚皮舞的桥段,主持人王冠“爆料”:“张导说戏的时候会亲自示范肚皮舞。”吓得张艺谋连连否认:“我只是用嘴讲,没有跳。”这时,身着热辣舞衣的《舞林大会》美女选手柳岩上场表示要张艺谋也给自己讲解下怎么调肚皮舞,随即舞动起来,不时紧贴在张艺谋身上,尖叫声不断,张艺谋高兴地表示:“这部戏跳肚皮舞的角色应该你来演。”并表示自己下部戏可以给柳岩安排一个“炮模”的角色。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