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傅冲新戏中搏斗 《生死迷局》险被“勒死”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4日13:11
傅冲与阮志强“殊死搏斗”
傅冲与阮志强“殊死搏斗”

  由电影频道最新投拍的悬疑类数字电影《生死迷局》近日曝光了一组“十分惊险”的剧照。该剧的女主角傅冲在影片中也上演了一出“动作戏”。

  从剧照中可以看出,电影的结尾会以傅冲与阮志强扮演的角色互相反目,甚至大打出手作为结局。而在拍摄这组“动作”戏的时候,一向敬业的傅冲为了将剧情表现的更加真实,和男主角阮志强反复推敲了许久。以至于实拍的时候画面的真实度近乎吓到了在场的工作人员,而电影的结局也将展现“煞费苦心”的坏人最终得到“恶报”的结局。

  据悉,这部数字电影将于年底前杀青,相信很快就能与广大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