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佟大为角色形象深入人心 赴杭细说家装烦扰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4日13:07
佟大为
佟大为出席活动

现场互动热烈
现场互动热烈

    近日,影视红星佟大为出现在了杭州某家装城,参加了某家装网站远程跟单系统的启动。

  作为刚刚成家的新好男人代表,佟大为现身说法,坦言曾经在一次人物采访中就表达自己深受装修之苦,而饰演的角色中,尤其以《奋斗》设计师陆涛让人记忆犹新。而最近由主演的赵宝刚又一力作《婚姻保卫战》,佟大为饰演的已婚男人郭洋仍旧是一个泡在工地的工程师。剧里剧外都让佟大为对于水泥、地板,这些装修物件欲说还休。

  对于家装本身这样的民生问题,佟大为表示自己有了孩子,对于家装之后的环保更是很关注,每次接触的媒体有相关解决方式的报道,我都会仔细观看阅读。佟大为如是说,最后佟大为表示,希望每个成家的人都能平稳度过家装的考验,乔迁之喜后能够尽情享受家的舒适和便捷。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