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潘粤明频频出席时尚活动 弃文艺范儿成型男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4日13:02
潘粤明颁奖
潘粤明颁奖

潘粤明与黄奕、佟大为
潘粤明与黄奕佟大为出席某颁奖会

  因电影《天安门》热映,再次让观众热捧的红生潘粤明,日前和黄奕、佟大为等出席某颁奖会,型男装扮让不少喜欢他的粉丝眼前一亮。

  潘粤明出道早,成名快,一直给我们乖乖男生、邻家哥哥的感觉,尤其近期出演的几部影视剧更是垫底了文艺小生的路线。而日前频频出席的几次时尚活动中,他一改往日文艺范儿,打扮新潮,大走型男路线。

  据悉,潘粤明此次转型走成熟路线源于《天安门》的拍摄。拍摄战争戏不但环境艰苦,而且饰演的人物力求达到那个年代的质感。从身到心无疑都是一次艰难的历程,而这样的磨难对于一个成长却是非常有帮助的,也正因为这些,潘粤明才更加的成熟、睿智,对人物的把握更加精准。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