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喋血钱塘江》低调拍摄 吴芊霈引爆潜伏危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4日12:54
新人演员吴芊霈
新人演员吴芊霈

  由实力演员韩童生、王姬携手打造的反特大戏《喋血钱塘江》目前正在横店低调拍摄,新人演员吴芊霈扮演一名意图投共的特务人员,引发了钱塘江上的潜伏危情。

  《喋血钱塘江》由杭州真实事件改编,主要讲述了解放初期潜伏下的国民党特务在钱塘江大桥附近开了一个名叫“满口香”的饭馆,借此收集情报,意图利用巡江艇炸毁钱塘江大桥,暗杀在大桥上经过的党和国家主要领导人。新人演员吴芊霈扮演的饭馆服务员方媛媛正是《喋血钱塘江》开篇的关键人物,她虽为国民党特务,却受共产党感化,意欲投共。正因为她的这番行为,国民党特务的秘密计划险些泄露,从而引发了钱塘江的潜伏危情。

  据悉,新人演员吴芊霈虽然刚从中戏表演系毕业,却凭借靓丽的外形,清新自然的演技受到了业内人士的高度认可,先后参演了电视剧《我们还能在一起吗》、《战友故事》。此次吴芊霈在《喋血钱塘江》中的精彩表现也令导演相当满意。据悉,该剧将于12月下旬拍摄完毕,明年与广大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