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八仙全传》首播夺冠 郭晋安是贾青启蒙老师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4日12:39
《八仙全传》剧照

  由上海东锦文化全新打造的“荧屏第一神仙剧”《八仙全传》近日在北京文艺台黄金时间开播了,首播当天就创下了收视第一的佳绩。而在剧中龙女无疑是全剧中最出彩的角色,扮演者贾青也得到了很多观众的认可,能在剧中有如此好的表演全是师傅郭晋安指点的,可谓是她的启蒙老师。

  在《八仙全传》中,香港无线一哥郭晋安扮演的是韩湘子,是个“痴而不愚,情深而不愚忠,饱读圣贤而绝不呆板”的书生。与贾青扮演的精灵古怪,对爱情忠贞不渝的龙女艳彩公主成就了一段缠绵悱恻的“神仙眷侣”。贾青透露:在刚接到这个剧本的时候心中又高兴又忐忑不安,高兴的是龙女艳彩这个角色和现实中的我有很多相似的地方,不安的是和自己演对手戏的竟然是自己的“偶像”郭晋安,这部戏又是自己的第二部戏,在表演上还没有太多的经验,万一演不好怎么办,可是在后来的拍戏过程中这种不安就没有了,郭晋安是个很好的演员,在表演上他给了我很多指导,而这些也让我在往后的拍戏中受益匪浅,可以说他是我的启蒙老师,真的很感谢他。

  据悉,与前几版《八仙》相比,《八仙全传》侧重讲“八仙”成仙的过程。该剧中出众的动画三维效果想必也会为观众带来不一样的视觉上的享受。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