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金凤花开》披露拍戏趣闻 王学兵雪中送鞋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4日12:38
王学兵助人为乐
王学兵助人为乐

王学兵雪中拍摄
王学兵雪中拍摄

  由当红演员王学兵挑梁主演的央视压轴大戏《金凤花开》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档火热上映,除了紧张有趣的剧情引起众多观众关注外,一段王学兵拍摄期间的趣闻也无意间被扒了出来,王学兵助人为乐,雪中送鞋不留名。

  民族大戏《金凤花开》主要讲述民族团结,曾辗转云南各地取景拍摄,在香格里拉拍摄期间,剧组不少工作人员都有高原反应。王学兵因曾去过云南两三次,身体相当比较适应高原气候。为了帮助大家减轻负担,王学兵自告奋勇地帮大家分担工作,“到这里后,很多人力气都变小了,连活都做不了,我有空的时候就帮大家布轨,还挖坑。”

  据剧组工作人员透露,助人为乐的王学兵还做了一件让全剧组人员难忘的好事。某天剧组在雪山拍重场戏,时间过久,积雪渗进了所有工作人员的鞋里,冰凉刺骨。王学兵见状立马让助理去询问每个人的鞋号,自掏腰包购买大量新鞋,并嘱咐助理偷偷的送给大家。直到导演第二天发现所有人都穿了新鞋时,大家才知道原来脚上这鞋是王学兵送给大家的。王学兵“做好事不留名”的助人为乐精神让剧组工作人员感动不已。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