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刺陵》电影-主页 > 相关新闻

时尚品味不输林志玲 苗圃晋升红毯新宠儿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4日12:21
林志玲与苗圃在《刺陵》首映式上
林志玲与苗圃在《刺陵》首映式上

格子围巾与白色西装相得益彰
苗圃格子围巾与白色西装相得益彰

  2009红毯已经到了该盘点的时候了,尽管本土明星的表现总是飘忽不定,但除了这些早已熟烂的面孔,内地的这些明星中谁还能再给我们惊喜?会是苗圃吗?逐渐成为时尚杂志宠儿的她,刚刚完成了自己的第一部商业大片《刺陵》,除了在电影里与名模林志玲互拼演技之外,戏外的表现同样精彩,在首映礼上大玩起穿衣之道,时尚品位尽显。即使站在这位台湾第一名模面前,仍是电影界新星的苗圃非但没有怯场,反而表现甚佳,甚至还有赶超之势。这场红毯上的PK中,苗圃已渐渐找到属于自己的风格,叫人眼前一亮。姑且不论二人的演技孰高孰低,在这场红毯的争夺战上,崭露头角的苗圃为2009年自己的红毯女王形象暗自赢得了不少的分数。

  《刺陵》宣传首站落户北京,林志玲与苗圃二人同穿裤装亮相,苗圃中性套装配上露趾的高跟鞋,当下正流行的垫肩,庄重而又不过分华丽,集时髦于一身却又不抢主人风头,反而滋生了一种个人的style。尽管啼声初试,但已为自己赢来不少赞许。在接下来的上海站,志玲一袭红衣略显保守,而苗圃仍是延续了自己的中性装扮,尽管还是垫肩西装外套,但芭比短发加上烈焰红唇,却多了几分性感,而两人手上的装饰也颇为有趣,苗圃的玩偶手环为她的这一身中性装束增添了几分活泼,而志玲姐姐永远不忘把代言的腕表展示在媒体的镜头前,这样的形象大使真可谓是尽忠职守。到了天府之国成都,苗圃虽然放弃了大垫肩,却改用经典的贝雷帽,尽管在身高上略逊一筹,但用束腰勾勒出的曲线,却也凹凸有致,在装扮上她是下足了功夫。

  服装之外,苗圃对细节的热衷也不免令人称道。处处变化的配件搭配,不会嫌多,对周身造型更是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可见苗圃并不缺乏与生俱来的时尚触感,只是过去并为来得及好好展现。

  据说此次的服装都是由国内设计师周翔宇Xander Zhou设计完成,而苗圃也在过程中加入了不少自己的意见,效果果然颇具水准,且完全贴合其个人风格。而有了此番在设计造型上的尝试,接下来还有《线人》、《让子弹飞》等多部电影赶拍之中的苗圃,会把自己的风格延续到底,成为新一代红毯女王吗?不禁叫人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