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陆毅专访聊新年计划 表示脚踏实地稳中求胜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4日12:19
陆毅接受采访
陆毅接受采访

  近期忙于两部戏同时拍摄的陆毅,日前现身某时尚活动接受专访,时值年末,陆毅被问及在新的一年会有何新的工作计划,他表示公司有相当专业的团队已经为他制定好一套完整的方案,自己所要做的就是一步步脚踏实地,积极向上不浮躁,做到稳中求胜。

  陆毅表示,每到有新的计划,公司都会与他进行严密的沟通,在所有细节上公司都会遵从他自己的意愿行事。而他本人也非常信任与配合整个团队的工作。结合2009年的工作,我们可以看到,陆毅将会在明年通过多部影视作品为观众呈现出多变的自己。1月即将上映的《孔子》,4月上映的《美丽密令》和《恋爱吧》,以及正在热拍的《线人》与正在进行后期制作的历史巨制《三国》,抑或是下半年将要上映的《唐山大地震》,都会从不同的侧面来彰显陆毅做为演员的魅力所在。而在音乐方面沉寂多年的陆毅,也将会带来新的惊喜。相信2010年的陆毅,将会带来出人意料的惊喜表现。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