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探查贺岁片“口水战”黄百鸣称曾志伟跟风正常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4日12:17
黄百鸣在《花田囍事2010》现场
黄百鸣在《花田囍事2010》现场

曾志伟在《72家租客》现场
曾志伟在《72家租客》现场

  黄百鸣的《花田囍事2010》与曾志伟的《72家租客》同在明年春节档上映,近日两位香港电影界的喜剧大哥为此展开“口水战”誓要灭掉对方,曾志伟更是炮轰黄百鸣戏烂还能赚钱,两人骂战接连升级。对此《娱乐现场》记者向黄百鸣进行了求证。

  黄百鸣:票房好曾志伟跟风很正常

  黄百鸣去年与吴君如古天乐郑中基等合作的《家有喜事2009》大卖让香港的贺岁片市场“重获生机”。今年曾志伟请来多位香港明星炮制《72家租客》也要进军贺岁档。对此,黄百鸣笑称估计是艳羡自己赚钱了曾志伟也跑来淘金,这样很正常。“去年我拍贺岁片《家有喜事2009》成绩很好,其他人就要竞争拍贺岁片,曾志伟就是其中一个,要拍《72家租客》。”

  双方打赌谁的票房好就请客

  黄百鸣和曾志伟曾是香港新艺城电影公司著名的“奋斗七人组”成员,合作了《最佳拍档》等经典作品。近期因征战贺岁市场引发“口水战”,外界猜测两人是否翻脸“结仇”。黄百鸣接受采访时表示两人是良性竞争。当黄百鸣看到曾志伟“叫板”的新闻后刚好到TVB颁奖典礼时偶遇曾志伟。“大家一碰面就热闹起来了,就说看你赢还是我赢就赌一顿饭吧。”黄百鸣如是说。

  黄百鸣信心百倍赢曾志伟

  据黄百鸣介绍,年初《家有喜事2009》票房不俗,在香港,电影获得两千五百万的高票房,到目前为止香港的华语片还是第一位。而同样不错内地票房成绩让黄百鸣信心大增。“春节的贺岁片我是比较有经验的。在这个方面,我的经验比曾志伟多,因此《花田囍事2010》有信心在春节档还拿冠军。”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