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翠花》重现江湖 邓超郭鹏上演“中戏”接力赛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4日12:14
郭鹏写真
郭鹏写真

  由俞白眉、小米编剧,邓超、郭鹏及中央戏剧学院的同学主演的话剧《翠花,上酸菜》火爆一时。戏剧专家也因此给予了“一个小话剧改变了整个大话剧市场”的评价。时隔八年,《翠花》将重出江湖续:12月18日开始将于北京解放军歌剧院连演15场,邓超,郭鹏二个中戏同班同学也将上演话剧接力赛,与编剧俞白眉二次联手共续《翠花》八年辉煌。

  郭鹏接棒邓超 一人饰三角

  据悉,因为档期问题,在一共15场的演出里邓超只作为主演参加其中的3、4场,剩下大多的场次由中戏同班同学的好兄弟郭鹏接棒。不能全程参与,邓超并未表示遗憾,他认为能把八年前学生时代的话剧作品从新登上舞台已经是很大惊喜,对于好兄弟郭鹏的替补,邓超表示:“绝对没问题,因为我和郭鹏大学时候就是好朋友,八年前的《翠花》里他也是主演,虽然因为工作分开好几年但是当年的默契还在,这段时间的排练中我们又把学生时代的感觉找回来了。”据悉,在新版《翠花》中郭鹏将出演“俞白眉”、“斯科菲尔德”,“播音员”三个角色,频繁的换妆与大量的台词对于话剧演员不仅是演技上的考验,也是体力上的考验。

  郭鹏:剧里戏外一家亲 最大困难时体力

  据了解,新版《翠花》在演员阵容发面还加入瞿颖、方琼美女鼎力支持。演出内容方面,编剧俞白眉在保留《翠花》原版精华笑点之外,加入了许多新鲜、时尚的精彩热辣爆笑笑料,并重新编写了不同于八年前老版的感人结尾。

  同时纳入嘻哈、钢管舞、魔术、戏曲、曲艺、立体画等诸多娱乐元素,演员方面也随之加大了难度。“每天都排练的很晚,有专业的舞蹈老师教我们各式各样的舞蹈,很高兴的是我们的团队非常团结,每个人都会为每个细节的处理讨论研究,而不只是为了个人的角色。集思广益反复修改,十分敬业。大家排练完有时会再在一起聚个会吃个饭,说到话剧的时候也顺便再比划比划,剧里剧外都像一家人一样好。”谈及此次受重任的最大困难,郭鹏表示:“体力吧,毕竟八年前还是学生精力最旺盛的时候,现在没有以前那么能折腾了,所以演一场好几个角色,又要上下台换妆比较辛苦。”为了保持体力,郭鹏说最近出了彩排话剧剩下的时间都去健身、游泳锻炼气息,这样才不辜负编剧俞白眉、好友邓超和广大“翠花”迷得期待。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