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乖乖牌魏晨变身型男 以身作则支持慈善事业(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4日12:09

    搜狐娱乐讯 近日,频频出席时尚派对及慈善晚宴的魏晨,在穿着风格上让人看到了许多惊喜,连体西服,中西风格的混搭元素,庞克摇滚装束……多变的着装一改平日乖乖牌阳光男孩的形象,让众人们眼前一亮。魏晨看待的时尚跟潮流就是属于个人的元素,有自己的味道和个性在里面,才是时尚跟潮流最重要的部分。

  在慈善事业方面魏晨也有积极参与,他觉得中国有很多需要帮助的人,我们都应该尽自己的能力去帮助他们,虽然我们个人的能力很小,但我们要相信积小成多,相信持之以恒的力量。只有大家都有这种信念,才能够帮助更多的人。

  从出道至今的魏晨,无论从外表还是内心,都让人看到了他成长的地方。成功的方式或许可以很偶然,但成功却不是必然的,魏晨一步步地朝着自己的目标前进,在前进过程中不断地积累自己,沉淀自己,一步步完成蜕变。

  

  
责任编辑:姜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