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港台明星公益

梁文音代表新生代年轻人倡导环保价值观(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4日11:56
梁文音、谭咏麟
梁文音、谭咏麟

环保天后
环保天后

    搜狐娱乐讯 正值哥本哈格气候变化峰会举行之际,跨越世纪历史时刻,环球唱片向来领导市场音乐品味,令歌手发光发热,用最好音乐回馈社会。这次推荐一众环球歌手组成环球保卫队,坚持应有的保卫地球、环保价值观,与新生代年青人共塑人人英雄的盛世。环球群星们早在9月就抽出空档录音及拍摄宣传片,好让大合唱歌,及其它歌曲及MVs顺利完成。12月2日亚洲国际博览馆举行大合唱会,面对12,000观众发放正能量。音乐会所有节目将由电视广播有限公司制作及稍后转播,音乐会的现场实况会拍摄并灌录成DVD于2010年1月推出,继续把人人英雄的概念发扬光大。身为环球保卫队队长谭咏麟命各队员肩负重任,保卫地球宣扬人人英雄理念,并邀请一众保卫队成员上台,包括刘美君、陈慧琳、李克勤、陈奕迅、张敬轩、谢安琪、梁文音、邓健泓、Mr.、Swing、麦家瑜、陈诗慧等14组艺人齐齐合唱保卫地球。

  
责任编辑:姜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