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福建东南卫视 > 东南卫视最新动态

时尚盛典闪现东南元素 主持人管艺惊艳全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4日11:34
主持人管艺

  由《时尚COSMOPOLITAN》杂志主办的“2009时尚COSMOPOLITAN年度女性人物盛典”, 2009年12月10日晚,在北京万达索菲特酒店隆重举行。作为此次活动的深度合作媒体,东南卫视派出了当家花旦,“越秀越开心”的主持人管艺加盟盛典,担当“2009时尚COSMOPOLITAN年度女性人物盛典”的红地毯主持人。

  性感与时尚 管艺惊艳红地毯

  时尚盛典乃国内时尚娱乐界的顶尖大聚会,名流巨星纷纷的到场,而红地毯又是整场活动里焦点中的焦点,本身就是时尚达人的管艺完美的诠释了时尚这个概念。

  身为红地毯主持人的她,当晚的饰品全是为其量身定制的,最令人喷血的是礼服的风格延续了上周管艺在舞林大会上的穿衣尺度,一套黑色露背短装晚礼服衬托了管艺完美的背部曲线,与顶级珠宝的搭配显得高贵而又性感。一登场就成为胶片杀手的管艺被在场的摄影师们打趣的要求在拍照时紧紧贴住墙壁,有位摄影师甚至喊道 “管艺如果把背转过来,其他嘉宾只有掀裙子了!”

  群星云集 大牌尽出

  此次“2009时尚COSMOPOLITAN年度女性人物盛典”邀请了Maggie Q、李冰冰徐静蕾、演员姚晨、Bassa Nova天后小野丽莎、朱哲琴、李静李湘高圆圆李少红、叶锦添等众多演艺嘉宾的到场,而主持界的明星自然也不能少首:孔东梅、吴小莉;以及作为评委和往届获奖人的杨澜,鲁豫等人。

  作为国内主持人后起之辈中的佼佼者,由管艺主持红地毯,介绍并访问已经是前辈的成功主持人,确实具有一种传承的意义,特别是当管艺在现场参访吴小莉以及鲁豫的时候在场的记者无不感叹这也许就是国内主持人的今天以及明天了。

  突破卫视界限 东南卫视造星开始

  记者注意到身为东南卫视王牌综艺节目“越秀越开心”主持人的管艺最近行程并不轻松,自己主持东南卫视“越秀越开心”节目收视串红全国的同时,在国内其他卫视的节目里也时常能够见到她的身影。特别是东方卫视的“舞林大会”中管艺突破重围,进入全国3强的完美表演让观众们见识到了她主持以外的功力。近期浙江卫视的“爽食赢天下”节目也有邀请她来参加。不但如此据悉管艺还将参加多项公益活动,为社会献爱心。看来只要有实力观众喜爱,照样能够突破国内各卫视频道的界限走红全国。管艺如此紧张的行程堪比当红明星艺人了。东南卫视是否会因此开始新一轮的造星活动呢?大家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