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刺陵》电影-主页 > 相关新闻

林志玲优雅白裙现身广州 自曝最爱五花肉(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4日11:29
林志玲优雅现身

林志玲优雅白裙现身广州

林志玲自曝最爱五花肉

  搜狐娱乐讯 12月13日,向来以性感优雅著称的台湾名模林志玲一袭白色连衣裙现身广州,亲临“林志玲见面会及《刺陵》欣赏会”。

  印象最深是儿时圣诞

  即将过圣诞了,林志玲说今年的圣诞依然被工作塞得满满当当的,要去杭州宣传电影《刺陵》。在她的印象中,儿时圣诞的记忆最为深刻。因为一直相信有圣诞老公公的存在,而每次都是爸爸妈妈将礼物偷偷放进袜子内。现在倒是自己做圣诞老公公的时候了。

  拍摄《刺陵》难忘经历

  谈及拍摄电影《刺陵》的难忘经历,每天嘴里脸上都是满满的沙子,林志玲笑称风沙太大以至于每天洗脸都在去角质。在当天的活动上,林志玲为屈臣氏揭幕全新的秀发护理中心,还现场肩负起“美发护发大使”的职责,向在场的会员介绍秀发护理心得,还与现场观众互动回答护理问题。

  享受美食最爱五花肉

  林志玲表示自己非常喜欢美食。在工作结束之后吃东西就像是犒赏一下自己的那种感觉,会让她觉得很享受。她还坦言自己特别喜欢吃的是五花肉,从小时候开始就很喜欢吃。说到这最喜爱的食物时,志玲双眼开始放光。如此贪恋美食,又是如何保持这样好身材呢?原来“享受美食,享受运动”是志玲的一贯宗旨。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