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刺陵》电影-主页 > 相关新闻

《刺陵》周杰伦苗圃情侣装 盔甲长袍造型很牛仔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4日11:28
周杰伦在片中的长袍造型
周杰伦在片中的长袍造型

苗圃在片中长袍造型
苗圃在片中长袍造型

  临近岁末年初,众多贺岁大片之间的“明争暗斗”正在上演,周杰伦转型男人的首部探险大片《刺陵》在议论声中票房走红,他与苗圃在片中的盔甲长袍斗篷马靴的西部牛仔造型却赢得好评,造型师奚仲文确实功不可没。

  与耍帅取胜的周董相比,苗圃是出了名的不顾形象,此次更是为了片中造型放弃个人面子,以令她窒息到无法讲话的“鬼面”出场,不过当面具揭开后沙漠女王造型确实英姿飒爽,与周杰伦同色系的长袍和马靴更显得这对曾经一起在沙漠长大的少年已经心有灵犀。

  周杰伦和苗圃在片中都穿着用百搭布做的斗篷,头发向后梳光,粗犷又不乏侠气,两个人甚至在动身显身手前都要仰起脸和挑速的眼神更像事先磨合过,这样的情侣组合虽然没能在影片中携手同进,但形象上已经让人信服。

  无论剧情如何,《刺陵》的造型和阵容一样,必定会吸引不同的受众,票房高不是难事。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