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丽云《康百万》盛赞胡海峰 二人戏外情同母子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4日11:23
《康百万》胡海峰
《康百万》胡海峰

《康百万》王丽云扮慈禧
《康百万》王丽云扮慈禧

  大型豫商题材剧《康百万》因题材新颖、剧本精良,吸引了巍子、大陶虹、施京明等大批实力派演员倾力演绎,最近,又一位极富实力派盛名的演员——车晓母亲王丽云也加盟其中,扮演慈禧太后。王老师对男一号康悔文扮演者胡海峰赞誉有加,二人戏外甚至情同母子。

  戏内扮君臣

    戏外如母子

  《康百万》揭秘了豫商康百万家族富裕12代兴旺400年的奥秘,史上康百万家族因慈禧太后册封其为“康百万”而真正名扬天下。王丽云此次串戏,便着重展现这一点——册封剧中康悔文(胡海峰饰)所代表的整个康百万家族,至此,整部电视剧也即将画上圆满句号。

  据悉,这场戏在河南巩义康百万庄园中拍摄,王丽云老师专程从北京飞往河南,进行短短一天的拍摄。在剧中,王丽云和胡海峰一个太后一个平民,而在戏外,胡海峰却亲切的喊她妈妈,王丽云则为胡海峰带来美味可口的礼物,足见俩人交情非常好。

  看好胡海峰

    大赞其《99天》演技

  据悉,王丽云老师因为女儿车晓而关注《最后的99天》,意外发现胡海峰演得非常不错,这次得知海峰在《康百万》中演男一号,更坚定了她加盟该戏的决心。王丽云赞许地表示,替海峰由衷的感到高兴,海峰是青年演员中非常难得的偶像派加实力派。拍摄《康百万》,希望海峰的演技更胜一筹,并得到更多观众的认可和喜爱。

  受到前辈的赞扬,胡海峰很激动:“很感谢王老师这么支持我、鼓励我。我想,作为晚辈,演好戏、做好人,是对他们最好的回报!”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