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安以轩嫌高以翔太瘦 钟情吴建豪“六块腹肌”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4日11:20
安以轩和人气男模高以翔
安以轩和人气男模高以翔

  台湾女星安以轩日前获邀成为某保养品牌公益大使,与人气男模高以翔一同现身台北东区,参加“爱地球小猴义卖活动”。面对刚刚推出写真集的高以翔,安以轩却直言其身材不如《下一站幸福》中的搭档吴建豪。因为:“吴建豪的六块腹肌很明显,高以翔则太瘦啦!”

  除了早前担任经纪公司华谊兄弟的“明星绿叶行动”代言人,种树、捐款、背环保包,安以轩对于环保的支持可谓身体力行。在台北的“爱地球小猴义卖活动”上,安以轩继续呼吁民众外出就餐多多使用环保筷,尽量避免竹筷的消耗,从身边的点滴小事做起,为环保尽一份心力。

  活动现场,媒体起哄要安以轩比较一下身边的人气男模高以翔和戏中搭档吴建豪,谁的身材更好时,安以轩力挺剧中爱人吴建豪,毫不掩饰对壮男的钟情,表示:“吴建豪的六块腹肌很明显,高以翔则太瘦啦。”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