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埃尔顿-约翰义卖衣物为艾滋病基金会筹善款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09年12月14日11:14
埃尔顿-约翰捐出数千件衣物义卖
埃尔顿-约翰捐出数千件衣物义卖

  据新华社电 英国著名音乐人埃尔顿-约翰将捐出自己的数千件衣物在伦敦一家商店义卖,所得收入将捐给他创立的艾滋病基金会。

  此次义卖活动将于12日至19日在伦敦市中心的一家商店内进行。这些衣物的价格从10英镑到2000英镑不等,其中不乏范思哲、普拉达等大牌服装。他在音乐会上穿过的一些设计夸张的鞋和戴过的眼镜也在义卖物品之列。

  埃尔顿-约翰表示,在今年经济环境不好的情况下,希望义卖活动能够帮助那些急需帮助的人。

  作为世界流行乐坛资深音乐人之一,埃尔顿-约翰所创作的《你的歌》、《火箭人》和《风中之烛》等经典作品受到人们的喜爱。1992年,埃尔顿-约翰建立了艾滋病基金会,以帮助携带艾滋病病毒的儿童及其家庭。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