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谁敢来唱歌》将“下课” 江苏卫视请来王伟忠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陆飞
2009年12月14日11:09

  本报讯 如今,在各大卫视大打“娱乐牌”,近日,江苏卫视证实其主打娱乐节目《谁敢来唱歌》将“下课”,并请到台湾“综艺教父”王伟忠加盟,打造一档接棒《谁敢来唱歌》的全新综艺节目。

  《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康熙来了》等众多内地观众喜爱的台湾王牌综艺节目几乎都出于王伟忠之手。“虽然《谁敢来唱歌》的收视率在同类节目中还是遥遥领先的,但是国内类似的节目较多,想要在高位竞争中一直保持领先地位,就一定要有创新。”其工作人员透露:“明年1月8日将会有一档新的综艺节目无缝接棒《谁敢来唱歌》,而这档新节目就是由王伟忠制作的,很精彩,延续了他一贯的无厘头搞笑风格,十分有看头。”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