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一代大商孟洛川》 > 《一代大商孟洛川》新闻报道

《一代大商孟洛川》央视八套播出 爱情戏出彩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4日11:01
《一代大商孟洛川》剧照
《一代大商孟洛川》剧照

  电视剧《一代大商孟洛川》正在央视八套播出,该剧再现了一代儒商孟洛川传奇而又辉煌的创业故事。因为工作之便,自己有幸提前把《一代大商孟洛川》的全套影碟细细欣赏了一遍,看过之后感慨多多,该剧除了商场中智慧谋略的较量扣人心弦之外,主人公孟洛川与三位红颜真挚、纯粹的感情更为引人入胜,堪称剧中一大亮点。

  在剧中,孟洛川先后和三位女性有过感情经历,分别是青梅竹马长大的原配夫人王雪莹、身份悬殊却真心相爱的钟六姐儿以及青春活泼的留洋小姐周雅雯。对于王雪莹,孟洛川只有小时候的情谊,迫于父母之命、媒妁之言结为夫妻。好在王雪莹毕竟是大家闺秀,贤良淑惠,用真心渐渐赢得孟洛川的感情,而且以超乎常人的气度容忍着丈夫对她人的感情,在家里默默支持孟洛川的事业。如果说,与王雪莹在一起夹杂些无奈与被迫,孟洛川与钟六姐儿之间的感情则是超越等级、相互扶持、最为纯粹的。一边身为商业巨子,一边是卑微的青楼女子,两人从心灵产生共鸣,不顾身份悬殊私定终生。孟洛川的真情值得赞许,六姐儿的尊严与气度更是非凡。不仅默默退居孟家门外,帮助孟洛川尽力去维持家庭的稳定,还在其落难之时,不离不弃,并倾其所有资助孟洛川。总觉得像六姐儿这样外表柔弱,却拥有男儿气魄的女子才最适合孟洛川这样叱咤风云的商业巨贾。所以,尽管也是“婚外恋”,却是最让人理解和支持的爱恋,孟洛川得此红颜,绝对羡煞旁人了。至于面对周雅雯热烈、真挚的感情,孟洛川也只能是“恨不相逢未娶时”了。不过搁浅爱恋,以兄妹相称倒不失为最好的解决办法。

  都说“每一位成功男士背后都有一名伟大的女性”,孟洛川能够成为引领商业潮流的成功人物,绝对离不开三位女性(其实应该加上母亲)在背后的支持与鼓励,主人公之间自然、真挚、纯粹的感情感人至深。都说“三个女人一台戏”,《一代大商孟洛川》没有简单地把三个女人间的矛盾处理成没完没了的争斗,而是挖掘女性身上与男性媲美的光辉点,我想这也是《一代大商孟洛川》最温情、最与众不同的地方吧。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