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战后之战》热播 于震扮美国大兵揭惊天大案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4日10:56
战后之战海报
战后之战海报

  于震领衔主演的电视剧《战后之战》继在齐鲁电视台取得收视大捷之后,强势登陆北京、上海、浙江等多家电视台。该剧在酷似美国大兵扮相的于震的引领下,拨开迷雾重重,揭开惊天大案,精彩剧情使得观众好评如潮。

  继《五号特工组》后于震再发力

  《战后之战》中,于震饰演任国民党上尉军官的地下党员马昀飞,全剧以他为主线,讲述了一个发生在民国时期的惊天大案。曲折跌宕的剧情、复杂的人物关系、扑朔迷离的感情纠葛使得这部由《五号特工组》原版人马打造的电视剧,引发观众热议。

  荧屏硬汉于震变身热播剧红人

  素有“荧屏硬汉”之称叱咤荧屏的于震,在多部战争戏中饱经战火洗礼成为观众心中纯爷们代言人。《五号特工组》中的“千面王子”、《海狼行动》中倜傥又多谋的特工、《中国兄弟连》中耿直英勇的战士……这些观众耳熟能详的电视剧中独具个性的剧中人物,都让人们记住了这个身材高大,演戏不拘一格的个性演员,而于震也成为电视剧的收视保障。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