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乔振宇艺术人生 《烽火影人》提前献礼贺岁档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4日10:55
乔振宇剧照
乔振宇剧照

  由华谊兄弟公司重磅推出的红色偶像剧《烽火影人》将于14日(今晚)与CDTV—4黄金档与观众见面,提前献礼荧屏贺岁档。该剧由华谊偶像小生乔振宇领衔主演,表现了战火硝烟中,电影工作者们在战场上实现了艺术和生命的价值。

  当红小生乔振宇厚积薄发,实力演绎影人“刘子坪”,讲述从“小资潮男”过渡到坚定革命者的心路历程。乔振宇饰演上世纪三十年代延安电影团的一位电影人,在动荡的战争年代,用摄影机和胶片作为武器,在战火中记录下了珍贵的影像资料,与敌人展开了特殊的“战斗”。 在剧中,刘子坪用电影艺术体现着革命者的坚毅不屈的人生,而乔振宇也在用对人物的完美演绎体现着他自己的艺术人生。

  乔振宇表示,拍完这部电视剧,自己对老一辈的电影艺术家更是敬佩无比:“他们真的是冒着生命危险,在枪林弹雨的前线拍摄下了很多珍贵的资料,即便我们今天只是在演绎这些场景,仍能感到那种惊心动魄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