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范文芳甲流康复后首秀 《真情》为助残献唱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4日10:53
范文芳甲流后首秀
范文芳甲流后首秀

范文芳与孙燕姿
范文芳与孙燕姿合影

  日前,由新加坡新传媒集团和体障人士协会主办的电视慈善节目《真情无障碍》在新加坡为残障人士筹款。前段时间不幸感染甲流的“一姐”范文芳大病初愈,亦积极投身其中,这是范文芳甲流康复后的首次公开活动。

  范文芳甲流确诊!这个消息一度在娱乐圈掀起不小波澜,时值由范文芳、范冰冰周渝民等主演的年度大戏《金大班》全国上星播出,尽管卧病在床未能参加宣传活动,范文芳的病情依旧得到了广泛关注。而范文芳也选择第一时间在博客上公开病情进展,希望“关心的朋友放心”。

  据消息人士透露,范文芳经过悉心治疗和短暂休息之后,目前身体已经康复,接下来还要继续贺岁电影的拍摄。在收到传统慈善节目《真情无障爱》的邀请后,范文芳当即表示愿意为助残贡献力量。当晚,范文芳演唱歌曲《隐形的翅膀》,呼吁大众关注残障儿童,整个人的精神状态颇为不错。据了解,当晚《真情无障爱》成功筹款数百万,范文芳说:“能真的帮到他们(残障人士),我很开心。”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