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郭燕领队看望流浪儿童 呼吁社会关注少儿问题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4日10:45
郭燕为老人们派送慰问品
郭燕为老人们派送慰问品

孩子们现场作画送给姐姐们
孩子们现场作画送给姐姐们

  一向热心公益事业的人气歌手郭燕,又有感人义举。去年5月12日大地震发生时,她正在紧张录制自己的新唱片专辑,当得知四川遭遇大地震,郭燕立刻停止出席一切演出活动,不仅自己带头捐款,而且发动身边的艺人朋友捐款,又紧急创作并演唱抗震救灾歌曲《拉起我的手》为祖国加油打气,还策划组织了一系列的慈善活动比如奥运火炬拍卖、福娃设计者吴冠英现场签售捐赠等,直接筹得善款200多万元。她的义举赢得了广大歌迷的交口称赞。

  本月11号下午,郭燕有感于流浪儿童缺乏社会关注和保护,亲自带领2009-2010国际旅游小姐东莞赛区选拔赛的获奖佳丽们,在东莞市有关领导和热心人士的陪同下,前往广东省少年儿童救助保护中心看望了那里的流浪儿童并观看了孩子们精彩的汇报演出,之后孩子们现场作画(吹画)送给了姐姐们。最后郭燕倡导大家重视儿童少年保护议题,呼吁社会大众给予受忽略、受暴力威胁的孩子们“一份关怀、一份重视”,让孩子们远离身心伤害。

  离开儿童救助中心郭燕又马不停蹄的带领国际旅游小姐的佳丽们给樟木头镇敬老院300多名老人们送去了慰问品。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