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舞蹈艺术

中印建交60周年之际 ZEE宝莱坞歌舞团将来华

来源:东方早报
2009年12月14日10:40
ZEE宝莱坞歌舞团
ZEE宝莱坞歌舞团

  明年是中印建交60周年,近日,印度最大的媒体娱乐公司ZEE宣布,将派出旗下最能展现印度歌舞神韵的“ZEE宝莱坞歌舞团”来华巡演,并于本月29日献演上海美琪大戏院,这也是该团首度来中国内地演出。观众除了能欣赏到印度经典电影《流浪汉》、《大篷车》中的歌舞片段外,印度传统的宗教舞蹈、脚铃舞等也将一同展现。此外,舞团还特别准备了颇具中国风的节目。

  作为印度最大的媒体娱乐公司,ZEE在宝莱坞拥有极具规模的电影拍摄基地,旗下艺人大牌云集,囊括印度超模、影视明星、主持人等。其中,“ZEE宝莱坞歌舞团”是宝莱坞电影的“御用伴舞团”,不少演员都曾在影视剧中出任角色,成为家喻户晓的明星。据悉,演出将伴随着《拉兹之歌》(影片《流浪汉》主题曲)的熟悉旋律拉开帷幕。演出中,将以舞重现《宝莱坞生死恋》的情节。另外,奥斯卡获奖影片《贫民窟的百万富翁》结尾处的经典舞蹈将成为本次演出的压轴节目。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