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新版《西游记》 > 新闻报道

聂远版唐僧被赞谦虚 微博称自己“凡夫俗子”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4日10:03
聂远 唐僧剧照显高僧气度
聂远饰演唐僧剧照显高僧气度

聂远写真
聂远写真

  近期,张纪中版《西游记》北京片场首次开放探班,巧遇聂远(博客)拍摄唐僧“女儿国”的戏份。被问到拍摄至今对于唐僧的把握程度时,聂远直言自己一直在不断摸索,希望诠释一个形神兼备的唐僧,次日他还在博客自己是“凡夫俗子”,谦虚举动赢得网友称赞。

  感冒受访不忘“护徒”

  据悉,探班当天聂远有些感冒,采访时一度要求戴上口罩免得传染大家,细心举动令记者倍感温暖。在接受采访他时护徒风范尽显,首先对三个“徒弟”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自己很喜欢他们的造型,并希望大家“与时俱进”去理解新版《西游记》。

  无压力诠释唐僧 谦虚称凡夫俗子

  对于自己“唐僧”角色的评价,聂远则十分谦虚,不过他说前几版唐僧并不会对自己造成压力,他一直用自己的方式去靠近角色,打坐、吃素、晒黑,最重要的是去思索和理解这位高僧的思想,同时笑言“自己是个凡夫俗子,当然不可能去修行十几年,只能在拍摄中不断努力,尽力去还原一个形神兼备的、真实的唐僧”。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