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综艺

铁路文工团岁末晚会众星云集 侯耀华露面说相声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09年12月14日09:52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每到岁末年初,中国铁路文工团说唱团都会照例推出一台新相声晚会,今年也不例外。12月28日、29日和2010年2月5日、6日,该团打造的这台全新的相声晚会将在民族宫大剧院推出。在强大的演出阵容中,近期很少亮相的侯耀华不但将登台而且还要和杨进明合说三段相声。

  据介绍,在两节期间推出新相声晚会已成为铁路文工团的惯例,至今已是第六届,它是原说唱团领军人物侯耀文创立的一个品牌项目,每届演出,说唱团都精心创作,认真排练,努力将其打造成中铁说唱团的“品牌”。相声名家石富宽表示,因为这个晚会品牌是老搭档侯耀文创立的,所以尽管没有纪念他的环节,但是延续举办晚会本身即是对他最好的纪念。

  本届新相声晚会可谓是大腕云集,群星闪烁。石富宽、刘洪沂、李嘉存、奇志、陈寒柏、王敏、马云路、刘际、单联丽、高玉庆、牛成志、杨进明、刘捷、张伟、刘颖、张浩南等全部登场,另外还特邀了两位重量级的演员加盟演出,就是侯耀华和师胜杰。以往侯耀华在类似晚会上大多以主持人身份出现,而此次他将与相声演员杨进明一同分别合说《你说我说》《你说我演》《幽默与生活》三段相声。

  此外,此次晚会形式上说包括对口相声、化妆相声、相声短剧等,表现手法上如京剧、歌曲、口技、双簧、影视表演、观众参与等多种样式。据悉,此次演出的相声作品中大多是今年新创作的作品,其中师胜杰、石富宽创作的相声《瞧这一家子》等多段作品都是首次公演。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