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十月围城》 上映日期:12月18日 > 相关新闻

《十月围城》仿《甜蜜蜜》 范冰冰哼歌哼出戏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09年12月14日01:05
  报讯(记者唐雪薇)《十月围城》将于12月18日上映。片中甄子丹(博客)骑单车载范冰冰的桥段很像当年电影《甜蜜蜜》中的场景。昨天,监制陈可辛透露说,这个场景源自范冰冰唱起的一句《甜蜜蜜》。

  《十月围城》里,甄子丹与范冰冰饰演一对孽缘恋人,“剧本里原先没有这场戏,范冰冰的这身衣服都是跟临时演员借的。”陈可辛告诉记者,当天拍摄一场范冰冰和甄子丹在市场偶遇的戏,拍完后,这两人不约而同哼起《甜蜜蜜》。当年执导电影《甜蜜蜜》的陈可辛灵光一现,加了这场戏,“这段戏是甄子丹追忆往事的一个小片断,正是这些片断给了他从一个赌徒变成男子汉的勇气。”

  “没想到哼一句《甜蜜蜜》多出来一场戏。”范冰冰笑言,“进组的第一天,陈可辛导演就拿张曼玉在《甜蜜蜜》里的淡妆来劝我不要化浓妆。没想到临杀青,又多了一场很像《甜蜜蜜》里的戏。”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