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秦海璐:当秘书被炒鱿鱼 照片被人撕扔垃圾桶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09年12月14日09:19
秦海璐: 当秘书被炒鱿鱼。

  
  重庆晚报12月14日报道近日,秦海璐作客《非常静距离》,披露自己在赢得金紫荆奖、金马奖的双料影后之后,竟然无厘头地转行做起了女秘书,开火锅店、美发厅的经历。

  考大学

  只为嫁个好男人

  在中戏明星班里,秦海璐是唯一一个在大学期间获得影后桂冠的人。而在节目中,秦海璐曝料当年她考入中戏只为“嫁个好丈夫”,“因为我觉得如果拿着中专文凭和大学文凭去跟人相亲的话,人家一定会选大学文凭的。我考大学就是要拿文凭嫁个好老公。”

  而年纪轻轻就成为双料影后,她的演艺生涯却充满了戏剧性:“我有一次和同学一起带上自己的照片和简历去见剧组,和导演聊完后就走了,后来发现东西忘那儿了,就返回那个房间去找,结果在垃圾桶里发现了我的照片被撕碎了扔在里面。从那以后我就怀疑是不是因为我长得不好看。”

  当秘书

  不会电脑烧坏咖啡壶

  就在她成为双料影后的那一年,秦海璐却从事了各种与“表演”八竿子打不着的工作,做女秘书、开火锅店和美发厅……“我最理想的职业是白领秘书,然后嫁人回家。当了影后以后,我很倔强地想姐姐我不干了。就去我一个朋友那儿当秘书,后来当了几个月秘书之后,我老板也发现有问题,说我不会电脑,碎纸机都不会使,烧坏了两个咖啡壶,也不会打字。然后他说其实这些都可以找别人来替我做,可是他没法容忍带我出去的时候,说我的秘书是影后秦海璐。”后来秦海璐又和哥们一起合作开火锅店,开美发厅做广告公司、营销公司,不过最后都关门散伙了。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