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风云2》4天票房逼近1亿 导演承认剧情薄弱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曾家新
2009年12月14日09:24

  由彭氏兄弟执导,郭富城、郑伊健主演的《风云2》上周起在中国内地、香港、台湾、澳门、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越南、澳大利亚、新西兰10地同步上映。截至前天(12日),4天票房逼近1亿。彭氏兄弟昨天承认,该片剧情并不完美,他们会听取大家意见,在《风云3》中给予改进。

  据片方介绍,《风云2》上周首先遭遇了周杰伦主演的《刺陵》,隔天又遇到张艺谋新片《三枪拍案惊奇》。由于地域性的差异,在北方地区影院的排映上,《风云2》并不占优势。但武侠特效电影很受南方观众的青睐,在上海、浙江等地,《风云2》的上座率基本可以与“三枪”持平。在广东地区,《风云2》的影院排映和上座率均排在3部贺岁片之首。影片上周四在香港上映,首日就打破两项票房纪录,先是以109家影院同映521场打破最多公映影厅纪录,还以225万港元成为本年度华语片上映首日冠军。

  《风云2》的口碑出现了冰火两重天,支持者大力盛赞,诟病者给出了“从头打到尾,文戏是零分”的评语。对此,影片导演彭氏兄弟昨天做出回应。他们解释道,内地观众质疑《风云2》的情节薄弱可能是环境原因,从1989年开始,《风云》系列漫画在港台、东南亚华人区就已经畅销,这些地区的年轻人对“风云”故事如数家珍。彭氏兄弟说:“这次改编我们把更多的精力放在如何体现漫画精髓上,而没有重新解释整个故事的来龙去脉。”两人承认,《风云2》所涉及的漫画达数十期,在100分钟里浓缩出故事精华的难度很大,导致剧情不完美。他们会重视大家的意见,在《风云3》中做出适当的交代和补充。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