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怀孕 > 新闻报道

张柏芝挺大肚看马戏 戴巨钻招摇疑谢霆锋重奖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14日08:56
张柏芝步履依然十分轻盈。

  
张柏芝挺大肚带儿子看马戏。

  
拉姑忙着照顾亲戚的小孩。

  

  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大腹便便引来很多路人的注目。

  
张柏芝手上的巨大钻戒。

  
  张柏芝怀孕4个多月,情况日渐稳定,最近也到处走,笑嘻嘻地面对摄影镜头;她被拍到右手戴了一只大约5克拉的超大钻戒,港媒猜测可能是老公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奖品”。

  据报道,张柏芝前天(12日)带着儿子Lucas等一行人到香港演艺学院欣赏马戏嘉年华,虽然戴着口罩但显然心情很好,只要求记者不要靠得太近,以免吓到小朋友,她还说稍晚会公布第二胎的预产期。

  据说张柏芝怀Lucas时,谢霆锋斥资5000万港币买豪宅当老婆的奖品,记者问她这次要什么奖品?她笑着说“不需要啦!”不过,她右手戴着的大钻戒相当招摇,很可能是谢霆锋送的礼物。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