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乐基儿设计系列黑色礼服 教你穿衣亮丽过圣诞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4日09:17
乐基儿身着自己设计的时装
乐基儿身着自己设计的黑色礼服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继设计高跟鞋后,乐基儿(Gaile)首次设计了一系列以黑色为主题的礼服,近日她在香港还亲自教人如何扮靓度过“黑色圣诞”。

  荣升“天王嫂”后,名模乐基儿“捞过界”做设计师,继设计高跟鞋后,她又推出“b+ab by 乐基儿”系列,以平日的服饰打扮为设计蓝本,她说:“全个系列都是我平时的Style(风格),所有Cutting(剪裁)和物料都是我最喜欢及觉得最舒服的,整个Production(制作)我都有份参与和给意见。”

  加水晶更夺目

  虽然一系列服饰都是黑沉沉的,但乐基儿却有一套“碰黑”技巧:“其实全黑色衣服不难衬,黑色物料不只得一种,好像Wool(毛料)、Silk(丝绸)和Fur(毛皮)那样,厚薄感觉都不同,最重要的是Cutting比例好,物料Match(相配)就OK。”她表示可用少量闪亮亮的水晶Accessories作配搭,令黑衣服更加夺目耀眼。身为设计师的乐基儿还即席充当模特,亲身示范如何运用黑色配搭圣诞的逛街Look、Party Look(造型)派对及Dating Look(约会造型)。

  Dating Look

  “连衣裙是圣诞Dating的必备品,但Tube Dress(露肩装)未必够暖,可以加件毛毛Fur,逛街时不失高贵还够Warm(保暖),在室内脱下又可以性感些。”

  Party Look

  “去圣诞Party不妨穿得隆重、性感和抢眼些,可以试试有型的连身裤,上身整块闪片又非常抢镜,加上露背上阵,性感度适中。”

  逛街Look

  “逛街就不用穿得太Over(过了),可以选择Double Wool(加厚毛料)质料的闪石黑色外套,不会太闪,下身穿黑色西裤最方便,有型得来又不失斯文。”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