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英国伦敦莫扎特交响乐团28日晚哈尔滨奏响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09年12月14日06:59
  哈尔滨新闻网讯 (记者刘希阳)由英国伦敦莫扎特交响乐团带来的新年音乐会,将于本月28日晚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环球剧场上演。

  昨日,记者在本次新年音乐会的总票房兄弟票务,遇到了一位曾经在北京观赏过“英国伦敦莫扎特交响乐团”演出的购票者季先生。季先生表示,该乐团的演出曾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这次特意来买票,想在新年到来之际感受莫扎特交响乐团的魅力。

  季先生告诉记者,他曾于2007年末在北京欣赏到该乐团为庆祝奥运会在北京举办而举行的跨年音乐会。季先生说,那是他第一次参加音乐会,欣赏来自欧洲地道的交响乐演奏,那时候他甚至不是完全清楚演出的曲目,但当他看到乐团优雅、高贵的演出,听到那些或排山倒海或行云流水的旋律时,他的心就被陶醉了。

  季先生表示,自从看了上次该乐团的演出后,一直对他们的绅士风度和天才的演奏技巧记忆犹新,这次该乐团能够在家门口演奏豪华而高贵的音乐盛宴,他特别高兴,一定要多买几张票和他的亲朋好友共同欣赏,在优美的乐曲中迎接2010年的到来。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