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肖涵做客《我是大美人》与何炅畅聊时尚话题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4日09:13
肖涵
肖涵做客时尚节目《我是大美人》

肖涵与何炅
肖涵与何炅录制时尚节目《我是大美人》

  日前,深受观众喜爱的青年演员肖涵来到上海,做客湖南卫视新开的时尚节目《我是大美人》,与主持人何炅,嘉宾周思敏、朱梓骁吴昕等人一起畅聊餐桌上的礼仪话题。肖涵表示,自己一直想上何炅主持的节目,能实现这个愿望让她非常开心,更自曝自己是何炅的粉丝,对何老师深厚的主持功底非常佩服。

  肖涵曾凭借《一起来看流星雨》中高贵优雅的“慕容云朵”一角赢得的广大观众的喜爱,更掀起了一阵短发潮流。在《我是大美人》节目录制现场,肖涵依然是一头齐耳的短发配上靓丽白领装束亮相,让主持人何炅和“礼仪大师”周思敏对她出众的气质倍加称赞。在节目中,肖涵巧遇在《流星雨》中合作过的朱梓骁,两个老朋友一见面就开始互相逗趣,朱梓骁的搞笑行为配上肖涵的灵活反应,让节目增添了不少笑料,也令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