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豪斯医生》珍妮佛-莫瑞森 走上百老汇舞台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
2009年12月14日09:13
珍妮佛-莫瑞森
珍妮佛-莫瑞森

  搜狐娱乐讯 《豪斯医生》(House)中饰演Cameron的女演员珍妮佛-莫瑞森,在离开剧组之后又找到了自己的另一片舞台。她将在由威廉姆-吉普森编写经典舞台剧,《奇迹创造者》(The Miracle Worker)中出演角色,标志着她正式进军百老汇。

  《奇迹创造者》是以年少时期的海伦-凯勒为故事主角,讲述了她与教她沟通的家庭教师安妮-沙利文之间的故事。在这部舞台剧中,“阳光小美女”艾比盖尔-贝斯林饰演小海伦-凯勒一角,而扮演家庭教师的则是《扪心问诊》(In Treatment)中的艾莉森-菲尔。

  对于珍妮佛-莫瑞森加盟《奇迹创造者》,相信很多观众立刻会联想到她是否会在本季回归《豪斯医生》。由于《奇迹创造者》到明年二月就要开始预言,并且至少会上演整个春天,因此珍妮佛肯定有一段时间是不会出现在《豪斯医生》剧组了。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