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刺陵》电影-主页 > 相关新闻

《刺陵》情节太烂 只靠明星在撑场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09年12月14日06:59
  亮点实在太少了

  看过《刺陵》后感觉很失望。该片剧情是悬疑故事,可惜毫无新意。此外,影片的风格也缺乏现代感,给人一种故弄玄虚的感觉。影片还缺少完整的故事情节,支离破碎。整部影片还有头没尾,弄得观众一头雾水。导演并不是在片中集中表现西部荒漠盗墓、寻宝等惊险曲折、引人入胜的故事,而是想靠诸位大腕明星去吸引观众,但是效果适得其反,这部电影被观众称为“烂片”是“实至名归”。不过,影片也并非一无是处,其宏大的场面、特技的效果、精彩的马术、新颖的配乐都还是不错的。新晚报论坛网友王北秀

  影片情节太烂了

  《刺陵》最糟糕的就是编剧,影片情节非常乱,一些情节设置得莫名其妙,人物也神经兮兮的,探宝情节也没有一点引人入胜的地方,感觉《刺陵》就是靠明星在撑场。寻宝探险片通常都会在解谜和机关布置上大做文章,《刺陵》给人感觉是本想有一番作为,但下的功夫还是不够,创意和场面都比较一般。片中几场重头戏倒是有些好莱坞电影的影子,也有几个大型的特效场面撑场,但是并无过人之处。主演周杰伦恐怕成了该片的最大看点,《刺陵》中他的扮帅和耍酷占了相当大的篇幅。

  新晚报论坛网友 之乎者也

  国产电影进步了

  虽然《刺陵》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好看,但是我们也要看到,在国产寻宝类影片匮乏的今天,能有人踏出这一步,已经是国产电影的进步了。细数一下,能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国产寻宝类影片,可能只有李连杰主演的《冒险王》和成龙主演的《神话》两部。和好莱坞的一些寻宝类影片相比,我们欠缺的是一种想象力。正因为缺少想象力,才使得我们的寻宝类影片没有更惊险、刺激的情节,不能紧紧地抓住影迷的心。不过,没有探索,没有失败,我们又哪来的进步呢?虽然《刺陵》是一部让影迷失望的贺岁片,但是希望该片为我国寻宝类影片做出的开拓性的探索,可以为以后的影片提供借鉴。

  新晚报论坛网友 刘洋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