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三枪拍案惊奇》电影-主页 > 最新动态

小沈阳大跳“面饼舞” 孙红雷太空步惊艳全场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09年12月14日09:04
  小沈阳大跳“面饼舞”

  在影片的末尾,所有演员跳了一段“面饼舞”,据张艺谋介绍,演员们用的“面饼”是韩国特技公司花了两个月时间研制出来的,弹性和延展度与真面相差无异。“面饼舞”折磨了演员们三个月,从头练到尾,几乎每天拍摄的间隙都会练习。

  昨日,在主持人的要求下,小沈阳用手绢代替“面饼”跳了一小段儿,引得女嘉宾当场跪拜要求拜师学艺。

  孙红雷“太空步”惊艳全场

  在电影中,孙红雷是杀人不眨眼的“冷面杀手”,但在结尾的舞蹈部分,他比谁跳得都欢。

  因为早年跑夜场,孙红雷的舞蹈基础十分扎实,这些动作对他来说简直是小菜一碟。昨日,西装革履的他在大家的期待之下秀了一段迈克尔·杰克逊的舞蹈,其中还有最经典的原地旋转和“太空步”,观众们尖叫不断,直呼过瘾。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