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三枪拍案惊奇》电影-主页 > 最新动态

《三枪》首日2100万票房 创国产片历史新高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09年12月14日09:04
  晨报讯(记者关舒柳)昨晚,央视一套《新闻联播》播报了《三枪拍案惊奇》上映首日票房已达到2100万的消息,并创“国产影片历史新高”。

  记者了解到,自从12月10日下午全国公映以来,截止到13日凌晨,张艺谋的《三枪》已经在全国斩获6710万元的票房收入。

  昨天,《三枪》制片人张伟平透露,《三枪》在10日晚间的点映场票房拿下1110万,到11日全国首映日收获了2100万票房,随之迎来12日的周六看片,《三枪》再冲3500万。昨日是周日,观看《三枪》的影迷依旧很多,因此张伟平乐观地估计,《三枪》首周末票房会突破一亿。

  几年前,张艺谋的《满城尽带黄金甲》首周末票房轻松拿下9600万。最后总票房突破三亿,创造中国票房纪录。如今,《三枪》还能再续传奇吗?还需要时间来验证。事实上,在今年贺岁档高票房并不是《三枪》的专利,即便《十月围城》还没上映,正在热映的《风云2》和《刺陵》也已经分流了《三枪》的票房。但是,今年贺岁档国产影片普遍受到影迷欢迎,因此,国产片全国总票房有望突破20亿。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