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透视台湾娱乐圈五大豪门名媛 连战儿媳上榜(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09年12月14日08:49
我来说两句
[提要] 香港女星挤破脑袋想嫁入豪门当少奶奶,甚至不惜放弃事业。但是在台湾,有那样一群天之娇女,她们出身豪门旺族、有着天使的面孔魔鬼的身材、在海外受过高等教育,她们优雅的仪态和优越的生活吸引了很多人的注意,令她们成为公众宠爱的焦点……[我来说两句]
林志玲
林志玲

  NO 。5

  知名度最高的名媛:林志玲

  林志玲绝对不用多介绍,从“台湾第一名模”到《赤壁》、《刺陵》的女主角,她俨然已是台湾娱乐圈的大姐大。林志玲除了身材好,样貌好之外,她的家境也不是一般的好,绝对是台湾名媛中数一数二的人物。

  林志玲脸蛋甜美,身材姣好,凭借得天独厚的好条件迅速上位。2003年,她取代萧蔷当选“台湾第一美女”,除接拍无数名牌广告以外,2007年,林志玲还和吴宇森合作拍摄大片《赤壁》,饰演周瑜的妻子小乔,林志玲首次登上大银幕便是巨资制作,并和梁朝伟、金城武等一线明星合作,可见其人气指数之高。

  林志玲的父亲林繁男,事业横跨铝制品及科技业,虽然是商人,但林繁男的政商人脉关系相当良好。他曾涉嫌为陈水扁提供政治献金,涉案金额高达10亿元新台币(约合2.5亿元人民币)。由于一些政治丑闻影响了林志玲的发展,为了支持女儿,林父开始远离政治,专心经商。

  林志玲的母亲吴慈美也是个大美女。不但五官分明、气质甜美,而且身材也高挑苗条。林志玲的哥哥林志鸿是一个身材高大的大帅哥,现在子承父业,一手包办了家族企业在台湾的事务,独当一面,相当能干。

  生日:1974年11月29日出生地:台北

  身高:175cm

  体重:52kg

  学历:多伦多大学美术史、经济学双硕士家世背景:父亲的事业横跨铝制品及科技业

孙芸芸
胡婷婷
蔡依伦蔡依珊
关颖
林志玲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所谓的“名媛”们不过是托父母的福而已,没什么值得羡慕的。
期待她们都能找到好的归宿。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