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38岁朱茵扮80后狱警 上演女版《监狱风云》(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09年12月14日07:00

  描述女子监狱生活的电影《让爱回家》,前日在京举行开机发布会,导演兼编剧双印携主演朱茵、孟广美、郑佩佩等出席。片中,“性感女神”朱茵首次扮演一名80后严酷女狱警,与孟广美、吴佩慈等人饰演的女囚共同上演了一部女版《监狱风云》。

  在《让爱回家》中,朱茵扮演狱警女一号吴凡,是个刚刚从警官学院毕业的80后,在片中和郑佩佩演母女,而郑佩佩扮演的母亲也是退了休的狱警。上世纪90年代初入行的朱茵现在已经38岁,找她来扮演一个内地的80后狱警,实在是让人觉得有点无法信服。但朱茵很坦然地说,既然导演信任她可以演好,那么自己就没有任何负担,相信可以很好地呈现角色的状态。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